link

最新花樣男子網址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093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台灣“選舉”將採取人工計票開票結果可能推遲

據台灣媒體報導,距離“大選”只剩四天,“中選會”對選務工作又做出重大變革,計算機計票將重新回歸到人工操作方式。由於作業繁複,加上突需大量人力,讓各縣“選委會”措手不及。 各縣市“選委會”還忙著測試計算機計票系統,不過,昨天“中選會”的一紙公文,決定回歸人工操作,讓縣“選委會”再度手忙腳亂,急迫調整選務工作,還得應接各鄉鎮市選務中心的詢問電話。 原本的計算機計票工作,是各投開票所開票後,就由各鄉鎮市選務中心,將結果傳輸到“中選會”,隨時加總,公佈全台實時開票狀況。但最新的計票方式,則是各鄉鎮市選務中心,以人工計數轄內開票結果,傳真至縣“選委會”,直到所有鄉鎮市結果出爐,縣“選委會”再透過封閉網絡,傳送“中選會”。 由於人工操作繁複,加上選情緊繃,不禁讓人擔心作業疏漏。 “選務中心”也將實時將開票結果分送兩組候選人陣營,雙重核對。 選務工作大幅調整,全台最大選區台北縣,保守估計還要增加兩百多位選務人員,而且開票結果也勢必延後,選務工作是否還有變量,有待觀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