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

最新花樣男子網址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093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花樣男子 2,日劇花樣男子,花樣男子線上看

《花樣男子》《妻子的誘惑》將受韓廣通委嚴懲
熱 播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和《妻子的誘惑》雖然收視率一路走高,但是因涉黃涉暴等情節也引發社會爭議。不過,以上兩部電視劇很可能受到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的 嚴厲懲處。韓國廣電通信審議委員會(以下簡稱廣通委)將於18日下午3時召開全體會議,決定KBS2電視劇《花樣男子》和SBS電視劇《妻子的誘惑》的製 裁標準。此前的本月3日和10日,廣通委雖聽取了兩部電視劇製作組的解釋,卻沒有製定制裁標準,而提交到了全體會議上。通常被提交到廣通委全體會議的大部 分案件都曾受到過嚴懲,而且兩部電視劇都因涉黃涉暴等情節收到很多觀眾的投訴。從以上兩點上判斷,這兩部電視劇很可能受到“警告”以上的嚴厲處分。

廣通委之所以著手審議《花樣男子》是因為,觀眾在投訴中反映這部電視劇涉及集體排擠、學校暴力、性騷擾、人身攻擊及造成貧富階層抵觸情緒等不健康內容,會給青少年帶來極壞影響。電視劇《妻子的誘惑》也收到很多關於涉黃涉暴的投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